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怕別人貶低,就怕自己沒用  文/懷左同學  有天晚上朋友找我聊天,吞吞吐吐,最后說:“前兩天看到個事,本來當時想和你說的,怕你心里難受,但又覺得如果不告訴你,不夠意思。”  “什么事,這么嚴重?”我深呼吸,做好了迎接暴擊的準備。  “我在其他地方看到有人批評你,說你文章寫得不怎么樣,這事要擱在我頭上,我可受不了,但我希望你千萬別難受啊……”  看到她斷斷續續發來的文字,我很感動,但我不會太在意,網上寫文到現在,形形色色的評論,我已經看得太多。  見慣了太多的網絡暴力,聽多了曲折的背后貶低,才發現,無端貶低別人是很多人的習慣,仿佛這能給他們的孱弱靈魂帶來絲絲快感。當然,這和風氣有關,和個人教養有關,屬于正常現象。  其實完全不用理,“為什么別人在背后講你壞話?”  因為你走到了他們前面!  昔日,寒山問拾得曰:世間有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騙我,如何處置乎?  拾得曰:只要忍他、讓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過幾年,你且看他。  想起來,經常有讀者向我抱怨類似的事情:“有人說我壞話,我好難受!”“我這么好這么努力,為什么他們就是看不慣我!”  無論你做什么,都不會贏得所有人的好感。  其實設想一下,如果我們簡單將人分成三類,一類和你實力差不多,另外兩類分別是實力遠超于你和遠遜于你,他們對你的態度,肯定是不一樣的。  我們要有一個清醒的意識——實力遠超我們的人,肯定不會去理我們。  從另一方面,我們也可以看到,人都是向前看的。所以,有價值的人,才會被批評。如果你怎么也扶不上墻,是沒有人愿意和你浪費感情的。  很多人罵科比,罵杜蘭特,但我從來沒聽過他們罵同樣熱愛籃球的你;罵蘋果,罵三星,但他們不會去關注某個不知名的山寨手機。  可見人的精力有限,大家都是集中優勢火力,擇優而罵。  當然,比被罵更可怕的是沒人理,不怕別人貶低,就怕自己沒用。人都渴望被關注,被漠視的感覺,想想都難受。  越長大,熟人越多,朋友越少,談利益皆大歡喜,講緣分為時尚早。說實話,我以前也不信,看明白以后,原來不過如此。  不會再忙著和別人談交情,不會再害怕所謂的背后批評。因為當你什么也沒有的時候,只能給別人點幾個贊,但別人連提也不會提你。  不怪任何人,只怪自己無能,站的太低,不在別人的視線內。  這讓我想起了家里的事情,上世紀末人們多推崇工人家庭。爺爺當了一輩子工人,所以父親小時候,其他家庭條件差點的孩子,很喜歡和他玩。  父親很早也進了鋼鐵廠,國營單位,開東風大卡。在當時我們那片地方,這是一個比較體面的工作。一直到那時,父親的朋友還很多,幼時的同伴,單位同事,社會上的司機朋友等等。因為他愛說愛玩,所以經常三五成群。  但好景不長,當時人們覺得永遠也不會倒閉的國營大型鋼鐵廠,因為污染,因為經濟轉型,在哄哄鬧鬧中倒下了。無數人失業,另謀出路。  父親因為沒有高學歷,天性也愛玩,就繼續做了司機。而小時候和他關系最好的同伴,一個經過奮斗成為了校長,而另一個,通過做生意也賺了很多錢。  不評論上一輩的友誼,但家庭條件,自身實力的差距越來越大,我從小到大看到的,是父親逐漸被邊緣化的過程。  這很正常,成年人的世界里,處處講究勢均力敵。  想起了小學老師說的一句糙話:別怪我有時打你們,你們現在不努力,長大了撅著屁股讓人打,也沒人會理。  有次和朋友聊天,她故弄玄虛,說自己是南派三叔的師妹。當我問她真實性時,她說和南派三叔讀的是同一所學校。  我哈哈大笑:“那我還是李彥宏的師弟呢,因為我們讀的是同一所高中!”  這就繞到了人脈問題,無數人告訴我們人脈很重要,但他們并沒有說到重點:好的人脈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多少人認識你。  不是你遇到問題時會去求多少人,而是那時候,多少人會真正伸出援助之手。  以前讀小說《了不起的蓋茨比》,講的就是這樣冷冰冰的現實:看他樓起時,鶯歌燕舞,人們以認識蓋茨比為榮;到他樓塌了,門庭冷落,之前熱情的人忽作鳥獸散。  這也是另一種現實,冷冰冰,但活生生——你沒用了,我們留著干嘛!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原來世間的很多道理,都那么簡單。但真正明白時,已經淚流滿面。  譬如朝露,去日苦多。為了這些長長短短,我們已經浪費了太多時間,今后,能不能好好做做自己?  下次再有人背后說你,你哭著來找我時,我會用今天的話來回答你。  “咱不怕別人貶低,就怕自己沒用啊!”  多么痛的領悟! 不要把貶低孩子,當成你教育孩子的方式 努力不是沒有用,就怕你不夠努力 人生不怕走得慢,就怕走錯路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職場和人生的10個問題  1、是否,你一直在想自己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  其實:工作的八小時,決定了你的專業知識,你賺錢吃飯的能力,以及支撐你成為一個社會人的全部支點;而工作外的八小時,才能決定你究竟會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  2、是否,你總被別人稱為與眾不同,好像說什么做什么,都與別人不一樣。你很困惑到底是不是需要改變?  其實:特例獨行不是一種行為,不是別人走路你就非要跳溝。特立獨行是一種內心,一種堅持,一種對真理的追求和堅持,一種對內心的承諾與守候。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和冒險,因為沒有人會理解你,甚至會討厭你。但也是這種特立獨行,讓你真正的做成了你自己,讓你有了真正值得回味的生命。  3、是否,你又動了心思想要換個工作,而這已經是你第N次跳槽?  其實:我們根本不知道前面的路究竟有多遠,有多寬,便開始任性的轉彎。假設我們在每一條路上都這樣走一下就轉彎,當我們職場生涯結束的時候,我們走出了什么?一條大路還是一個半徑很短的圓?  4、是否,你會羨慕那些家境好、學習好、啥啥都看上去順利的同齡人?  其實:一路順風,只是一種平庸。  5、是否,你感覺累了倦了,不想工作、不想學習,迫不及待地想要辭職,想要離開這個地方,想要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其實:有一天,我們都要結束旅行回到現實。你會發現,你并沒有甩掉這個讓你不滿意的世界,而是這個世界甩掉了喜歡逃避的你。  6、是否,你總是想“就這樣吧,我能做的只有這么多了,努力了又能怎么樣呢?”  其實:如果我們就這樣說服了自己,一點一點消失怠惰下去,那么我們在若干年后就會變得和所有人一樣,一樣的家長里短,一樣的房子車子孩子,一樣的東家促銷西家打折。我們曾經那么那么努力的不安分不妥協不放棄,為的就是這最后的殊途同歸嗎?  7、是否,你至今只是一個生活的漂泊者,并非一個航行者?你甚至分不清他們的區別?  其實:航行者是有目標的,不管遇見暗礁還是冰川,都會想辦法繞過去,并繼續朝著目標方向前進;而漂泊者雖然看上去也是在大海上航行,但漂泊者隨時會因為遇到困難而改變自己的方向,本來就沒有目標;不知道要開到哪里,所以也犯不著跟艱難險阻做無謂的斗爭!  8、是否,現在你的生活,除了工作吃飯,外加各種韓劇美劇和電影,就只有K歌,已經很久沒有完整看過一本書……你現在在乎的只是吃喝玩樂?  其實:我們的大學,曾因為四年積累的若干數字精彩過,因為畢業那一刻的一紙Offer絢爛過,然后就幻滅了,幻滅在一個十平米的蝸居里,幻滅在一張張稅后變得低廉的工資單上,然后我們將工資單上的數字交給日漸奢侈的生活,逐漸變得物質欲望不斷、精神嚴重匱乏,這就是我們努力學習想要換得的生活嗎?  9、是否,時常抱怨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時常為自已的半途而廢而懊侮,時常因別人的春風得意而眼紅?  其實:奮斗就像超女,堅持到最后的才是純爺們!奮斗就是每天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做好手里的每件小事,不拖拉不抱怨不推卸不偷懶。有沒有勇氣,摸著自己的心說一句:我的青春,不抱怨社會,不埋怨不公,只努力,超越自己。挺住,意味著一切!  10、是否,你最近總是感覺心情會被天氣的好壞所左右,總是感覺同事在說關于自己的悄俏話,總是悲觀地認為別人都比自己好,機會都屬于TA們?  其實:把自己做到最好,該來的都會來,該有的都會有,不用裝模作樣,不用暗度陳倉,踏踏實實的錘煉深度與思想,越走越遠,越遠越長。 時間沉淀下的21條職場經驗 初涉職場如何應對人際關系? 聰明人容易落入的職場陷阱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Kiwes Toast & Curry複合式早午餐創業招募
2023早餐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新竹咖啡伴Caffebene 韓國咖啡連鎖加盟資訊 台北迷路炸物創2023咖啡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桃園這鍋絶 小火鍋加盟講座 台南周美真手作壽司加盟專案推薦

arrow
arrow

    t14gh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